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otokejio??

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相信会经常来写部落格~
这里总是我发泄的最好地点,跟我最好聊天的“人类”,
虽然总是得不到这个“人类”的答案。。。
我天天都在想,我,真的是一个那么不值得交的朋友吗?
做不成情侣,最终只能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永远做不了朋友
真的是这样吗??
难道对他来说我做他的朋友都不如?
真的是太多的疑问。。。
心情真的是糟糕。。。
做选择,我,真的不会,因为我害怕,
得到了你最喜欢的,却得不到最喜欢你的。。
做人应该选择哪一样?
当我做了选择,我就会失去一方
茅盾总是在徘徊。。。
后悔这个字都会出现在我的人生中,
就好像买东西一样,当你看中的时候你却不买,会后悔,
但是有时买了,也会后悔。。。
真的不知道。。。。
我一直以为做不成情侣,可以做回朋友,
我总是期待着。。。
原来我观念是错的。。。
有些事情伤的太深,那道疤痕终究藏在心底中
失去了,就真的无法挽回了吗??
我失去了我的开心,已经再也找不到以前的笑容
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