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第三天

今天的心情好转了,今天我到新山去购买书刊~
就是那个政府给的RM200 书卷,我就用了100,剩下的就会去买球拍~
虽然说没有时常打咯,可是真的很喜欢打羽球,
就找不到人可以跟我打,尤其是女生==
战利品,超满意的^^
逛街,果然是最好让人心情变好起来~
最好是能买到东西,哇哈哈~
女生,不一定是说一定要买些衣服鞋子包包才会满意~
然后呢,就去johor premium outlet~
里面的东西全部都是名牌的也~
连巧克力也是,买不下手,走走看看好了~
今天,huh~脑袋里一直想的都是他,昨天就终于爆发了~
真的辛苦,不懂还要持续多久~
我觉得我自己到最后连我最爱的,最爱我的,统统都失去了~
真的害怕这一天会到来。。。。
现在终于明白感情事会导致心情会有很大的起伏,
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情绪很多很多很多天,
好想回到以前没烦恼的世界,那该有多好。。。
心里总是想着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倒不如想些实际的。。
有些事我是无心的,凭直觉的,无意的,
但是这些无意也会伤到人的,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
战利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