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第七天

今天是个哑巴的日子,在公司几乎说话没超过20句
哈哈,不想讲话,也没得讲
仿佛又回到了一年前的我,工作时都没人跟我说话
吃饭时都是一个人,
今天又重复了,哈哈,不知道要去那里消磨时间
还好工作多,可以让我好好享受
“那些年”这本书我快要看完了咯,
还是很感动,那个男主角早点告白就好了吗
真的很笨。。。八年时间,喜欢一个人用八年的时间
超不简单的。。。好羡慕啊
“经历过你是怎么喜欢我,就会觉得其他人对我的喜欢,无论如何都没办法跟你相比”
“原来被你喜欢的感觉,真的很幸福。我以前觉得太理所当然了”
这句话深深的烙印在心中。。。喜欢这两句
真的很幸福...
今天终于没有在发脾气了,就只是静静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