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星期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辛苦啊!!!做人为什么要将辛苦?是我自己犯贱?
快要疯了!!找不到发泄地点!!!好像要大哭~~!!!
又没有人可以陪我说话。。。。。
这一个礼拜的新年,充满怒气,不满,不爽,心情糟透!!!
我很生气你这样跟我说话,但是我却又不能生气你~~!!!
我知道之前都是我自己找来的,你礼尚往来是应该的!!!!
但是我还是很生气!!!我不要我的人生变得这样!!!我不要
我找不回以前的我,我真的找不回了!!!!
最近只是听别人说话的,自己却静静的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沟通能力变得那么差!!!!!
没有人可以听我说话,没有人可以跟我聊天,朋友感觉也渐渐少去。。。
我不要这样地人生,我不要!!!!!!很辛苦
做人真的很辛苦啊。。。。。。。。。。。。。。。。。
快要疯了,快要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