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第六天

今天心情也过得去,我的世界静了许多
那些年,重看,还是很感动
看i love hong kong 2012时,还冒出那些年的片段
很好笑,但是依然很感动,说的每一句话,都很温馨
看了又笑又哭的
今天开工咯,老板请吃kfc,哈哈哈哈
今天被老板吊上去工作,大概是看到我们快睡着了,无所事事,XD
终于不用再浪费时间了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但是,我没觉得新的一年的特别,也没有新的希望
我对我的人生感到绝望而已
没前途,不聪明,就算成绩考得好,但是在工作上不会运用
很害怕养不起自己,也养不起家人
老是说别人的不是,倒不如反省自己的不是
少说话,是好的开始
但是这样团体生活就会离我远远的
其实我不想,但是总是静静不说话,不喜欢
有些事不是靠说的,是靠行动的
机会只有一次,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但是我仍然把机会一次又一次的放弃
缘分终有一天会尽的,可是我就是没好好地把握
来不及了,这样就好了,没有行动
我人生就不会有改变,我也不用面对抉择
不知从什么时候,不喜欢选择,因为做不了选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