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第五天

今天阿,比较好一点了
脾气真的是越来越暴躁,一点点小事也生气
是也生气,不是也生气
哎,都不懂搞什么鬼~
明天开工了咯,不想开工
我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回学校,我不想做工
我还玩不够~~!!!
有时,心情超不好,很想去clubbing,很想把自己给灌醉
但是,又能怎样呢,喝酒还要花钱,又伤身,喝了全身又会痒
到头来还有的好受。。。
我喜欢马六甲,因为有海边,静静地在海边享受
尝试想大喊,有机会我一定喊,从来没喊过。。。
我几时才可以回去。。。回去走shopping的时候还可以遇到朋友
在sgt,根本没机会,因为我时常不是呆在家就是呆在店
在sgt看戏,malacca也看戏
除了这些事,我还能做什么噢
全部都一样的
没什么特别了咯
hai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