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受不了~~

够了够了~~
功课那么多干嘛!!!
多就算了~~还那么难~~~
想到头脑都快爆了,最后还是没有答案~~~
为什么!!!
因为笨!!
懒!!!
没有用心!!
压力超大的~~~~
年终考试又要到了~~~~
等死的拉~~~
才发觉自己并不是读书的料。。。
只是死读。。
最终死的是自己。。。。
才发觉很多事我只是一知半解,并没有真正去了解。。
而且发觉朋友们都离我好远好远。。。
大家所想的东西,所讲的东西,都不一样了。。
在马六甲,宿舍的朋友渐渐也显示出他们不好的一面了。。
突然非常非常想念昔加末的好朋友。。
当然,他们也有他们的朋友了
以前跟元他们不熟,也是静静的,觉得无聊
现在这感觉又来了。。
昨天跟霖他们的朋友出去,突然觉得我是多余的
对,我就是多余的。。
好后悔,早知道不要去~~
我哪里知道他们有叫不认识的阿~~
haiz~~
damn~~
压力压力!!!!!!!
who can help me???
om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